学院风采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院风采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玉辉主持。

李玉辉传达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了近期我院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疫情防控、用电安全、电信诈骗、网络安全、少数民族学生安全、食品安全、宿舍管理、学生校外住宿、电动车充电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强化领导责任,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将安全管理贯穿在学院各项工作当中;二是班主任要迅速传达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在班级中开展自查工作;三是由学院领导带队,分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要严查学生校外私自租房住宿、校内外酗酒、夜不归宿等行为;五是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管控工作,抓好网络安全管理;六是要抓好重点人群、重点时间节点的管理。

最后,院长李彩芹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要将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常抓不懈,切实落实学校、学院在安全工作中的各项具体要求,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