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院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一院一品”爱心家电维修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4日上午10点,机电工程学院在梁苑爱心家电维修服务点召开“一院一品”特色活动启动大会。学院爱心维修社团成员及团学干部共计50余人参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主持,院长赵卫红出席启动大会并对本次活动提出了要求。

启动大会上,宋向辉宣读活动方案。本次活动主要以义务维修小家电为主,突出学以致用,理实结合,用课堂上学来的知识服务全校师生及周周边群众。维修社成员将主动上门服务

  赵卫红院长对活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是突出学院办学特色、发挥同学们专业所长、锻炼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能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一院一品”爱心家电维修活动要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有影响力,同学们认真负责分工合作,积极配合指导老师,辛勤付出,争取取得满意的成绩。赵院长表示,学院将调动专业教师资源、场地资源、设备资源、社团资源等来配合这次活动。他要求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用电安全,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不负众望在学校升本的关键时刻,用实际行动服务学校老师及学校周群众,为学校升本工作营造好的氛围,助力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