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办理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学校即将开展2017级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办理及其他年级学生火车票优惠卡补办、充值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级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办理

1.火车票优惠卡发放仅针对家庭所在地需乘火车回家的2017级学生。

2.优惠卡粘贴在学生证上,实行证、卡合一。学生证需加盖本学期学院注册章。在乘车栏目内如实填写学生乘车区间,一经填写不得更改,否则视为无效乘车区间,辅导员要审核填写信息是否属实。

3.学生的购票区间由学校地址与家庭地址确定。家庭地址需按照铁道部规定的学生家庭最近城市名称进行设定,例如“天水—兰州”,否则无效。我校乘车始发站为“天水”、“徽县”、“两当”、“陇南”。

4.购卡费用由学生本人支付,每张代办工本费10元。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凭《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申购(充值)表》统一到学生处缴费。

二、学生火车票优惠卡补办办法

因火车票优惠卡遗失、损坏、失磁无法使用而需要补办的,以学院班级为单位填写《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申购(充值)表》,汇总后到学生处统一办理,每张优惠卡代办工本费10元。

三、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充值办法

每张火车票优惠卡每年可刷卡购票四次,次数用完后可以充值重复使用。需要充值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填写《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申购(充值)表》,将贴有火车票优惠卡的学生证由学院安排专人收齐后,由学院统一到学生处充值、写入,不受理个人业务。

四、时间安排

预订款时间:2017年11月9日 ——2017年11月15日 发卡时间另行通知。

充值时间:2017年12月1日——2017年12月15日

附件: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申购(充值)表,请在学生处工作群文件里下载。

学生处

2017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