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前教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培养同学们的体育兴趣,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学前教育学院院2019108日下午230在南校区操场举行了“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出席此次开幕式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燕老师,团总支书记马妍丽老师,首先,朱燕书记本次活动的意义和比赛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讲话,接着由马妍丽老师宣读比赛规则,并鼓参赛人员,友谊第一,比赛第

接下来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充满活力,激情四射,体现了学前教育学院院学生对体育的兴趣和爱好。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比赛中同学们竭尽全力,发挥最大的力量,展现自我。体现了各班同学团结奋斗,敢于拼搏的精神。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1911夺得第一名1810夺得第二名,1912班第三名的好成绩

篮球赛1011日圆满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比赛,促进了各班级同学的交流,师生间的凝聚力,为学院以后活动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最后,祝愿我们学前教育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