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院风采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动员会暨退伍军人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0晚,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动员会暨退伍军人分享会,辅导员唐艳蓉及近五十名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文建主持。

副院长胡文建作征兵政策宣讲

我院退伍复员军人何金宗分享参军经历

  动员会上,胡文建首先向同学们解读了学校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并就做好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思想,充分到认识参军对国防建设、缓解未来就业压力和自身成长进步的重大意义;并希望我院学生认真学习、刻苦读书、坚韧不拔、勇于担当,把奉献青春、服务社会作为人生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国防事业和地方发展建设。随后,唐艳蓉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征兵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

  分享会上,退伍复员军人何金宗从入伍初衷、军旅生活、自身改变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丰富而又精彩的参军经历,充分发挥了榜样的感染力、影响力和带动力,点亮了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征兵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姬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