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场

学生处副处长武燚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

校团委负责人兰青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班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颁奖

为新聘任心理咨询教师颁发聘书

副校长张勇总结讲话

7月7日下午,学校在电商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2020-2021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张勇、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领导、全体辅导员、各班心理委员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晓江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武燚总结了我校2020-2021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校团委负责人兰青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班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张勇为14位新聘任心理咨询教师颁发聘书。

张勇对过去一学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予以肯定,并向从事这项工作的师生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有效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二要认清形势,要清醒认识到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这项工作在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重要作用。三要勇于担当,用认真、踏实、温暖、专业、担当的精神,发现学生和同辈的潜在力量,守护美好心灵,为学生和同辈的成长赋能。四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知识体系和自我认知,不断升级教育模式,在教学形式、沟通技巧、自媒体的创新使用上下功夫,通过不断学习,做到学以增智、学以修身、学以致用。(文图/刘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