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场

副校长王录全讲话

副校长张勇讲话

9月2日下午,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录全、张勇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首席辅导员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勇主持。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对《2019、2020级学生返校报到及日常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后勤处负责人介绍了防疫物资的发放、学生公寓分配情况以及学生返校后的疫情常态化管理事项。

王录全对学校统筹做好学生返校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进一步落实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文件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二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公共区域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此次返校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张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报到方案,各学院领导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安排到位、责任到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制度,突出“严、细、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文/图刘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