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院风采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9级团总支及学生分会第一轮纳新

发布时间:2019-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9级团总支学生分会第一轮纳新


109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东校区实训楼310(学生分会)实训楼506(团总支)教室进行19级团总支和学生分会干部纳新活动。这次活动由我院团学干部组织面试,大一新生参加面试。

  下午纳新活动准时开始。来自我院各个班级的新生们齐聚一堂,蓄势待发,准备好了在自己参加面试的部门里有更好的表现,完成面试。每位同学从自己的自我介绍和特长展示开始,他们认真把握每一分钟,真诚的应答了每一个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字字句句中流露出他们对团学这个集体的热爱,对团学工作的热情以及想对同学们服务的那份迫切之心。虽然面试过程中,略显紧张,有的同学词不达意,这都在情理之中,但各部门的负责人给予他们热心的问候和鼓励。最后在18级团学干部的积极配合下面试工作圆满完成,这标志着我院2019级团学即将迎来新成员。

  通过这次纳新,我们看到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学崭新的明天,期待着新鲜血液的注入,让我们的团学之家换新颜,让我们团学队伍越来越强大,更好地服务于老师和同学们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