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Sunny未来幼教协会纳新

发布时间:2019-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前教育学院Sunny未来幼教协会纳新

学前教育学院Sunny未来幼教协会纳新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

2019年学前教育学院Sunny未来幼教协会纳新工作顺利进行。

春风和煦,阳光灿烂,承载着同学们激情和梦想的新学期开始了。在社长的领导下,在各位值班人员的认真努力下,Sunny未来幼教协会纳新工作正式开始。以此给19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力的平台,发挥个人特长,充实我们Sunny未来幼教协会的力量。

Sunny未来幼教协会设有管理部、人事部、绘本研发部、舞蹈部,弹唱部、秘书部等8个部门。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前,我们干部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

通过提前宣传向19级同学简单介绍工作内容,解答19级同学关于Sunny未来幼教协会的疑问,强调“不是部门成就个人,而是个人成就部门”,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报名,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

10月13号晚五点半,Sunny未来幼教协会纳新初试在一号教学楼如期举行,面试地点集中于504教室。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在面试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以考察前来面试同学的综合能力。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同学各方面能力,同学们以演讲等形式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比如:在文艺部的面试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表现出自己在舞蹈和演唱方面的能力。

受到了部长们的一致好评。面试同学自我介绍过后,各部部长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同学的组织能力、处理人际关系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意识等。面对台下众多的“主考官”,19级同学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社团工作的真挚渴望和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为了给予渴望加入社团的新生们更多机会,各部门之间还将进行了充分的协调与配合,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力争吸收更多优秀的人才。

摊开掌心对着天空,掌心里有阳光,那是我我们璀璨的年华;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们在成长道路中或苦或甜的泪水。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定将继续发扬我院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吸取经验找出不足。开拓创新,有所作为,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在梦想路中创造更多精彩!

                                                                                                                                                                                        Sunny未来幼教协会

                                                                                                                                                                       2019年10月14日